【图】妻子十年不肯同房丈夫愤而挥刀自宫 5种心理容易导致妻子性冷淡

2016/12/7 17:28:4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子十年不肯同房,一天,印度37岁的男子Ghasi Ram醉酒后回家想和妻子亲热遭到拒绝后,情绪失控的他竟然拿起刀子愤而自宫。事后,他向记者控诉妻子已经有10年没有和他同房了,这让他十分沮丧。

妻子十年不肯同房,一天,印度37岁的男子Ghasi Ram醉酒后回家想和妻子亲热遭到拒绝后,情绪失控的他竟然拿起刀子愤而自宫。事后,他向记者控诉妻子已经有10年没有和他同房了,这让他十分沮丧。而他34岁的妻子表示,她的丈夫每天回到家都是烂醉如泥,也不关心他,那天晚上她只是生丈夫的气才拒绝他的纠缠,现在他却把一切怪到她头上。

性冷淡是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现象,不仅影响夫妻间感情,也影响了女性的正常生活。女性性冷淡除了健康因素(女性卵巢机能衰退,雌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x.y下降,严重时甚至会影响生育。)还有可能是心理因素。

1、在没有可靠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怀孕的恐惧感会抑制女性正常的性满足,从而造成性冷淡。

2、感情不好的夫妻因为不信任、猜疑或者反感心理的影响下,也无法让妻子产生性兴奋。

3、有些女性可能会因为童年教育不当、受过性骚扰造成心理创伤或者宗教熏陶等因素影响形成对性生活的偏见,从而厌恶、害怕性生活。

4、在居住条件差的情况下,女性的心情受到干扰而不愉快、不专注,从而难以激起性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