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逃犯撩拨帅民警被抓 搭讪除了会看人还要有技巧

2016/12/6 8:59:1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逃犯撩拨帅民警被抓。12月4日,厦门市云霄铁路派出所民警郑警官跟同事交完班,换上便服正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一妇女正和一群男子在聊天,待他走进时,那位妇女对着他说:“哇,这位小哥长得真帅,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女朋友啊。”

女逃犯撩拨帅民警被抓。12月4日,厦门市云霄铁路派出所民警郑警官跟同事交完班,换上便服正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一妇女正和一群男子在聊天,郑警官以为是摩的司机在拉客,便上前想要让他们离开,待他走进时,那位妇女对着他说:“哇,这位小哥长得真帅,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女朋友啊。”郑警官觉得妇女面熟,突然想起她是前几日在追逃网上看到的在逃犯,于是,郑警官将她带回了派出所调查。据了解,该女子确实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看到女逃犯撩拨帅民警这样的新闻,真是让人喜闻乐见,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但是,如果是普通人在街上看到有眼缘的对象,想要搭讪的话,该怎么做呢?

1、从环境入手尽量自然地发起对话

“你好,你看起来很吸引我,能认识你吗?”单刀直入虽然直接了当,但未免又有些唐突。不好的地方,就是有些人会觉得莫名其妙。更高明一些的做法是从环境找线索,让你的开口变得自然一些,比如在图书馆说对对方手里的书感兴趣,或者在超市就从挑选商品聊起,礼貌是绝对不能忘的。

2、称赞女人的气质,肯定男人的魅力

此话怎讲,跟女生搭讪时,说她气质文静、优雅、大方比直接称赞她的美貌能让她放松戒备。对于男士,从求助的角度,更容易获得回应,比如“我的手机出状况了,请问能帮我看看/借我电话吗?”给男人展现的机会,他们会很乐意。

3、创造再次见面的机会

要是没有制造再次见面的机会,那么不就是白搭讪了吗?有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在聊天中看看两人有没有共同爱好并以此为契机,说今天聊得很开心,下次有空再多交流,或者一起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