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狂咬女友21口 偏执型人格的男友很危险

2016/12/9 16:23:1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狂咬女友21口。据外媒报道,英国的25岁女子Melody Moon被27岁的男友Jamie咬伤,去年8月,两人相识相恋,但是她慢慢发现男友对自己越来越苛刻,他非常的不信任自己,还经常指责她的不忠。最终Jamie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偏执狂。

男子狂咬女友21口。据外媒报道,英国的25岁女子Melody Moon被27岁的男友Jamie咬伤,去年8月,两人相识相恋,但是她慢慢发现男友对自己越来越苛刻,他非常的不信任自己,还经常指责她的不忠。最终Jamie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偏执狂,他坚定地认为女友出轨,且出于愤怒和嫉妒攻击女友。有一天,他拽着Melody的头发把她拖到沙发上,狠狠地咬她的脸,认为这样就没有人看她了。“他咬了我21次,他的牙齿深深嵌入我的皮肉,那种感觉就像他要把我活活吃掉。”她回忆到。Jamie的撕咬导致Melody的脸伤痕累累,让人不忍直视。

Melody的男友就是可怕的偏执男,偏执型任人格的特征通常是:广泛猜疑,将他人有意无意的行为误解成敌意或歧视,因此过分警惕;易生病态的嫉妒心,对他人的错误耿耿于怀无法宽容;容易产生不良行为和犯罪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