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男女同事暗恋你的各种表现

2013/12/13 9:59: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核心提示:工作场所是人们发展浪漫恋情的最常见的一个地方。很有可能在你的工作场所,你有一个暗恋者或者你也很想知道你暗恋的那个同事是不是也对你有感觉呢,如果是这样,这里就有一些方法来判断一个同事是否喜欢你。

解析男女同事暗恋你的各种表现 超详细!(第9张)

  口头提示

  当你说到这个人时,他或她只是随便听听,还是还在意你的说法,同意你的观点呢。如果是后者,可以肯定他们想要和你拥有比同事间的闲谈更深一层的关系。与同事交谈过程中,你可以寻找其他线索来知道如果他/她对你只是礼貌还是真心喜欢你。通常,如果真心喜欢你的话,对你讲的笑话,他/她会轻松愉快地笑,即使这些笑话并不是特别搞笑,你也没有讲的很好。同样,他/她可能问你一些开放式的问题,比如“你认为新的蝙蝠侠电影怎么样?”甚至可能只是向你求助,比如“你知道这里哪家餐馆会弄地道的南方的食物吗?”。这是一个特别有趣的问题,因为它有双层含义,不仅是征求你的意见,甚至允许你有机会和他/她一起出去。所有这些都是他/她发出信号想让你知道,他/她不仅仅只是把你当同事。

上5页上一页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