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是,无奈的时候,我就去见那些别人介绍的男孩。这种反差让我越来越不舒服,尤其是当女同事接到男友的电话、下班被男友接走、甜蜜地炫耀男友送的首饰……我心里都很不是滋味。知音网首页>情感> 恋爱> 恋爱故事>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图文无关)

  倾诉者:江燕(化名),女,28岁,公司职员文 字:安心

  和治文熟悉是在公司的那个年终大会上。会议结束是聚餐,其间还有一些节目。那是前年,我和另外一个男同事做了节目主持人。

  那天晚上,我穿了一件红色的束腰羊毛裙,一双及膝的长靴,化了妆,还专门去做了头发。

  大家玩得很开心,我也兴奋起来,节目结束后,我和几个要好的同事说笑着,还喝了不少酒。那时候,我已经在公司待了五年,在财务部是业务能力比较突出的“老同志”。

  聚餐快结束的时候,一个女同事悄悄对我说:“燕子,业务部的帅哥经理可是盯着你看了一晚上了!”她说的帅哥经理就是治文(化名),三年前从另外一家公司跳槽过来的。当我捕捉到他的目光时,他明显躲闪了一下,那种有点害羞的不自在让我不禁莞尔。

  谈过几次恋爱,只是没有遇到可以携手的那一个。我大学毕业后留在济南,老家在农村,贫穷而封闭,爸妈都是地道的农民,一个弟弟还在读高中。

  那天聚会结束,男士们纷纷担任起送女士回家的任务。轮到送我时,治文走了过来。他开的是公司的车,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他和我的家庭背景一样,我们都是凭借一己之力在这里打拼的穷孩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