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是,无奈的时候,我就去见那些别人介绍的男孩。这种反差让我越来越不舒服,尤其是当女同事接到男友的电话、下班被男友接走、甜蜜地炫耀男友送的首饰……我心里都很不是滋味。知音网首页>情感> 恋爱> 恋爱故事>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图文无关)

  虽然在这个城市我和治文这样的被称为白领,但我们还是心存自卑的。很多同龄人不如我们聪明,不如我们勤奋,却过得比我们舒服,因为他们生在城市里,不但没有家庭负担,还能享受父母的照顾。

  治文说:“总有一天我们也会拥有一切,就像这辆车,相信以后我自己也会有!”说完他看了我一眼,目光里是坚定和希望,我笑着冲他点点头。

  从那以后,我和治文就开始走动,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治文的最终目标是成立自己的公司,虽然这个理想遥不可及,但起码是个奋斗的动力。

  而我,则没有那么高远的志向,“我只想过上城市人的生活,把我爸妈接来,让我弟弟上大学,将来也在城市里安家……”治文说我是典型的小女人心态,不思进取。

  我原本就是个小女人啊!

  公司规定内部员工不准谈恋爱,再说,我总觉得和治文之间还差点什么。这种感觉很微妙。我对他没什么不满,可一想要和他恋爱、结婚,心里就没底。

  我们的公司很不错,如果因为恋爱而让公司开除,无论是他还是我,都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治文对我说:“我们偷偷恋爱,等我有能力自己干,或者找到其他的好单位,离开这里就没事了。”我很想拒绝,又舍不下他对我的照顾。一个人在无亲无故的城市里打拼久了,非常想拥有一份温暖,渴望身边能有个安稳的依靠。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