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爱被虐专攻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图文无关)

  那天,他给我打电话,电话里面“吐气如兰、柔情似水”,声音一扫平日的落寞寡欢。我心里不住地哀叹:这孩子又“沦陷”了!我打断他充满恭维和讨好的开场白,直接切入正题:“说吧,进展到哪一步了?”

  他心领神会,语速较刚才快了许多,音调也高了八度:“她妹妹说,让我准备99朵玫瑰,100个彩色气球,你说,这是什么意思?我……”

  我不耐烦地打断他:“别装了,兄弟,恭喜你距离围城又近了一步。”

  他不顾我语气里面的嘲讽意味,继续说着:“如果求婚的话,我是不是还应该定个餐厅,弄个烛光晚餐什么的?不过,这样会不会太俗了?戒指我都订好了,她会不会不喜欢啊?”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