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爱被虐专攻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图文无关)

  一年中,他起早贪黑地接活儿,五个月就把买车的钱还上了,还存了不少钱,计划再存点钱就买房。

  前不久,他给我打电话说,已经订好了一枚2万多元的钻戒,打算在她生日那天去她公司求婚,如果被拒了就把戒指扔掉,头也不回地走掉,从此再不想她。我跟他开玩笑说,去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我负责捡戒指,那么贵的戒指扔给那女人多可惜。

  之后我静候事态的发展,等着他痛哭流涕地来给我讲述求婚被拒的丢人场面,甚至准备好了啤酒,方便他失恋后一醉解百愁。

  那日,无聊去做美甲,正跟美眉聊天时,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我不知道姑娘的妹妹如何参与到了这件事中,也不知道姑娘为什么在生日前几天突然回心转意,或许王朝又做了什么让她感动的事儿。我只知道她招一招手,王朝就会如飞蛾扑火般地迎上去。

  现在,王朝正满心欢喜地准备鲜花、气球和音乐晚餐,他为这次浪漫的求婚已经足足准备了一年。我无力做什么,只希望姑娘能够真心看到王朝对她的好,不再让他失望,和他一起结婚、生子,白头到老!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