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爱被虐专攻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图文无关)

  王朝借钱给姑娘买了一辆蓝色的福特车。姑娘每天开着车上下班,他自己却靠着一双脚在不同的工地之间穿梭。

  没过多久,我听说他们又吵架了,因为他翻看姑娘的手机短信。他伤心地给我打电话说:“我只是想看看她都跟谁在一起玩。她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家,问她跟谁在一起她不说,劝她早点回家,她还埋怨我限制她的自由。”我早就预料到会出这样的事儿,可也不能火上浇油。

  之后听说他们吵架不断,并升级到了摔东西的地步。再后来,他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她把行李都搬走了,车也开走了,电话还关机,我找不到她。”

  事后,我了解到,姑娘给他留了一张纸条,说两人不合适,先分开一段时间,她现在需要车,买车的钱她会慢慢还。哪知王朝不死心,千方百计地找到姑娘,哀求姑娘回到他身边。姑娘扔给他一句话:一年后到她生日那天,她再决定要不要跟王朝在一起。

  姑娘的这句话王朝信了。他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辞职,然后又买了一辆车,还是福特车,红色的。

  他的理由是:他手上有一些客户资源,出来单干可以挣更多的钱,一年后,他要改头换面,去跟她求婚。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