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三"爱被虐专攻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若兰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见面采访时非要拉我去做美甲,说是气氛轻松了才好讲故事。

(图文无关)

  我挂断了他的电话,我知道,他不会生气,不过一个小时就又会打电话过来,诉说他的求婚计划。

  他叫王朝,是我的“闺蜜”,工作性质至今不明,好像是一画工程图纸的。我俩高中认识,经历了一段互相看不惯的时光后,不知不觉就成了哥们儿。都说女生的男性好友叫做蓝颜知己,可是我讨厌这个称呼,矫情不说,且充满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所以对外坚称他是我的“闺蜜”。他忸怩了一阵之后,欣然接受了这个称呼。

  以上内容似乎有把他列为娘娘腔的嫌疑,我得强调一下,王朝一点都不“娘”,相反他浓眉大眼,是个帅小伙,很单纯,有时会有点大男子主义,喜欢说大话,偶尔在我面前有点小造作。

  既然是“闺蜜”,我为什么对他的终身大事如此漠然呢?这得从故事的开头讲起。

  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我一路见证了王朝的感情发展史。高中时,他喜欢上一个长着一张萝莉脸和一双大象腿的官二代,每天被指使着干这干那,毕业时被甩得无声无息;大学时,他跟学校一个辅导员的事儿在全校闹得沸沸扬扬,后来辅导员另攀高枝,他受打击不小,曾扬言这辈子再不谈恋爱;不过他的誓言在工作第一年就被打破了,跟一个小他3岁的女孩纠缠了几年,最终无疾而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