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是,无奈的时候,我就去见那些别人介绍的男孩。这种反差让我越来越不舒服,尤其是当女同事接到男友的电话、下班被男友接走、甜蜜地炫耀男友送的首饰……我心里都很不是滋味。知音网首页>情感> 恋爱> 恋爱故事>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公司不许员工谈恋爱 我和同事男友地下情

(图文无关)

  很多问题光是想想就已经头皮发麻。所以,我对结婚的事一直都是装傻,哼着哈着,就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治文肯定也想到了以后会遇到的困难,也没在结婚的事上催过或怨过。

  可恋爱不能没尽头地谈下去啊!在同事们眼里,我始终都是单身,一直都有给我介绍对象的。开始还能找个理由应付过去,可随着年龄朝30大关逼近,再拒绝别人的好意就说不过去了。

  于是,无奈的时候,我就去见那些别人介绍的男孩。同样,这种事也不止一次地发生在治文身上。大多数,这种事都被我们当做笑话来说,可有时候说着说着我就会很难过,觉得我们两个人可怜又不堪,连掌握自己爱情的力量都没有。

  今年春,马力(化名)出现了。他是一个同事大姐介绍给我的,本市人,在一家很好的事业单位工作,父母退休前都是单位的领导,有房有车。见过两次面后,马力对我非常满意,见我态度含糊,就展开了攻势。

  马力经常往公司给我送花,有时候会开车来接我出去吃饭,有两次还带我去了他家,他父母都那么和蔼可亲,让我把他们家当自己家。那种温暖的家庭氛围让我留恋,这比我和治文窝在出租屋里的感觉好多了。

  治文当然很郁闷,责怪我和马力走得近。我愤愤地对他说:“我没办法,你总得让我在同事面前有所交代吧?”他也生气了,“那我也这样找个女孩行不行啊?”我脱口就说:“有本事你就去!”以前也吵过架,这次却很严重。这种话触痛了我们心底那道不愿让任何人看到的伤口。

  渐渐地,我和马力走得越来越近,他看出我对他家的喜欢,频繁地带我去他家。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对治文是有愧疚的,但能怎么样呢?我太渴望一种在阳光下的爱情了,这种安逸的幸福是我人生的最终目标。

  后来,治文来找我的次数也少了,从同事那里听说,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年轻时尚的女孩,女孩的父亲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副总。知道这个消息后,我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既心酸又欣慰。

  和治文之间渐渐地淡了下来。我还是不愿在公司里碰到他,看到他鼻子就发酸,明知道他很难给我想要的生活,可真的放弃,却又像在心里最脆弱的地方砍了一刀……偶尔,我还是会收到治文的短信,问我过得好不好。大多数我都不回复,不知道说什么,偶尔会回一句:“和你一样。”

  和马力的谈婚论嫁实实在在,如何装修房子、选哪个酒店、我的同事需要几张桌子、在哪里拍婚纱照、派几辆车去接我的家人……我很在乎马力,在治文那里得不到踏实和安全感,现在,我把希望全部系在了马力身上。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份长久的、安稳的幸福。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