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1天,成都女孩黄莉娟百万征婚上头条

2014/1/2 17:56: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春熙路迎接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当大家还沉浸在对新一年到来寄托美好期望之时,一条名为“85后成都女孩黄莉娟,100万包广告牌征婚”的新闻赫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迅速占领了各大论坛,贴吧,网络新闻头条,网络上瞬间炸开锅,对此事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从照片上看,黄莉娟是一个五官俊秀的气质型美女。“有房、有车、有存款,没周末、没假期、没男朋友,我很富有,也很贫穷2014,决心给幸福一个交代,找到我的Mr.Right。“这是黄莉娟的征婚宣言,其中还提到自己是85后房地产销售经理,并附上自己的私人微信(CDhuanglijuan)二维码。

   记者对其私人微信进行了好友添加,确认了其征婚事件的真实性,问到她为什么采取这样高调方式来寻找另一伴,她回答说:从前花费很多的时间在工作上,2014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幸福一个交代。

    不仅如此,据记者了解,黄莉娟不仅外形出挑,为了此次征婚更是不惜血本,包下成都西区200个站台广告位,而这些广告位一天的花费都在100万以上,这不得不让大家对黄莉娟的身份更加产生好奇,究竟何许人也,竟然自掏百万如此高调的为自己征婚?究竟是怎样的男士才能Hold住女神?

   诚如黄莉娟征婚宣言所说,物质的富有并不是完整的富有,让我们祝福这个努力勇敢为自己征婚女孩——黄莉娟。希望她早日找到自己的Mr.Right,在2014年给幸福一个交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