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娟有房有车有存款:没有爱情也是贫穷

2014/1/3 17:11: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黄莉娟自掏百万征婚系误传  成都佳兆业广场提供广告位为其征婚

   成都85后房地产销售经理黄莉娟自掏百万为自己征婚的消息近日传遍大街小巷,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话题。

    “自掏百万”,“包下成都200个户外广告牌”这样的大手笔让整个网络沸腾了,有人认为黄莉娟大手笔为自己征婚寻找真爱勇气可嘉,但也有一部分人质疑称个人花百万为自己征婚不太现实,应是其所在房地产企业——长度佳兆业广场,利用黄莉娟征婚为项目所做的网络禅坐而已。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记者专程前往黄莉娟的工作所在地——成都佳兆业广场,并见到了她本人。当谈到网传她自掏百万为自己征婚是,黄莉娟显得哭笑不得,连称有误,“其实只花了几万元钱。”

    大大小小的公交站牌,如此大手笔的广告,几万元显然搞不定。对此,黄莉娟解释说,是因为所在房地产公司,也就是成都佳兆业广场,按月签下了这些广告位,然而商业活动却因故推迟,出现了一个三天的空档期,“公司知道我在积极找对象,就告诉我可以用这个平台帮我征婚,我真的心存感激。实际广告制作费并不高,一个站台也就不到一百元。”

    而征婚广告所带来的轰动效应也让这个85后妹子有些招架不住了,记者了解到目前黄莉娟个人微博转发已超过了4500条转发,黄莉娟自己也说道自己的微信在短短的两天已经有近2000个添加好友请求,其中不乏诚心交友,甚至发来个人详细资料的。黄莉娟还像记者透露,其中有几个她自己感觉不错的。

    而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黄莉娟也说了说征婚的要求:“不一定很帅,但要干净阳光,孝顺父母,有责任心。但一切外在条件的前提是得爱我。”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黄莉娟态度真诚,面对网友的质疑都表现出理解和泰然自若,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还不止一次的表达出自己真心希望通过这次征婚解决自己的婚姻大事,不辜负家人朋友的鼓励和公司这么慷慨的支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