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万名辣妈齐动 辣妈帮打造史上“性感”年会

2014/1/13 13:47: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又到年终,各公司开始举行形形色色的年会,但2014最火辣的年会是哪个? 1月11日,全国百城倾城出动,万名辣妈齐聚,最萌的宝贝、最辣的辣妈、最酷的时尚秀、最劲爆的热舞…精彩年会齐聚辣妈帮“百城辣妈·万人大Party”!

    “每到年底,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在举行年会,我们也要为全职辣妈们准备一场年会。”活动发起人、最大移动女性社区“辣妈帮”创始人金赞决定发动一场也让职场爸爸们羡慕到流口水的辣妈年会。号召一推出,就受到“辣妈帮”1500万辣妈们的狂热追捧,她们自出资金、自己组织、自己编排节目。

百城万名辣妈齐动 辣妈帮打造史上最“性感”年会

    1月11日,“辣妈日”,从北上广深到遥远的内蒙古乌兰察布,时尚靓丽的辣妈们在同一个时间从城市的各个角落奔向同一个地方。盛装出席的妈妈配上萌翻众人的宝宝,只是在路上就谋杀无数眼球。五层庆典蛋糕、搭配性感时装秀,深圳辣妈的热情一个会场已经无法容纳,她们甚至需要开辟分会场;在上海,辣妈们则是一律晚礼服盛装出席,红毯、水晶灯、晚礼服……Party很是高大上;北京辣妈则选择闭门狂欢,会场大门紧闭,严谨男嘉宾入场,活动内容十分神秘。除了交流各种育儿经,各地Party上,辣妈们更是大秀才艺,火爆时装秀轰动全场,热辣舞蹈嗨翻众人。

    活动引发众多媒体围观,“晒辣妈”更成了当天微博的热门话题。有网友甚至将其称为史上最“性感”年会,大呼过瘾。“性感”的并不只是辣妈们火辣的身材、时尚前卫的装扮,更加“性感”的是她们在有序打理生活、细心照顾儿女之外,依然勇敢追求个性独立、人生梦想的乐观心态。辣妈们辣的不只是身材,更是心态!

百城万名辣妈齐动 辣妈帮打造史上最“性感”年会

    “是辣妈们渴望融入社会生活的积极心态成就了我们。”金赞说,正是由于辣妈的支持,“辣妈帮”在上线短短18个月间就拥有了1500万用户,月留存超过50%,大用户数、高粘性让“辣妈帮”成为当下中国最成功的移动女性社区。同城帮、热门榜、附近帮、同龄宝宝帮、育儿帮、健康帮……,辣妈帮内“帮派”林立,话题丰富,涵盖一切关乎女人的事儿。无论是妙龄少女还是备孕准妈妈,或是新手妈妈、职场辣妈,都有组织可寻。

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