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后我明白的事

2014/3/19 10:01: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的女人总会诉说了自己丈夫和情妇之间的事情,从情妇阴险的所为中,发现了自己做错了很多地方。希望她们的话能给所有已婚女人一个预防的药方。可是,女人要懂得爱自己,这对女人是最重要的。

三、孩子要夫妻一起带,婚姻中的单亲妈妈做法不可取

  大多数妈妈总是大包大揽了孩子的衣食住行和学习,特长辅导什么的,爸爸们天天打着工作、应酬的招牌有着大把时间无聊,还认为家里没人关心,所以到外面去找温暖。

  药方:别忘记了他是孩子的父亲,为孩子做点什么是天经地义的,让他多陪孩子总比陪别的女人好。

四、自己一定要健康漂亮

  身体是本钱,一定要爱惜好,用他的话“自己照顾好你自己好了,你要是病了,我是不会管你的。”刚听这话时气得很,后面一想有理,自己都不爱自己,人家怎么能爱你呢。

  药方:一是先调养身体,健康第一,二是好好打扮自己,人漂亮了心情自然也能好很多。

五、不工作不要紧,不过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有没有正式工作倒不在主要,当然有个稳定的工作是最最安全,如果没有,也得学会做些投资或者什么的,反正就是说,得能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

  药方:做投资以继续保障自己独立生活,为工作做准备充电,随时注意可能的投资机会,为随时可能发生的变故做准备。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