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姐夫性侵我 我生下孩子

2014/4/22 11:02: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奈之下,我找了男友做“替死鬼”,就这样,我跟姐夫的孩子就出生了。我一直很愧疚,不知道是否应该把这个真相告诉丈夫。

    事后,一个月,我一直呕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怀了孕。这个打击,对我来说,简直是致命的。之前对男女之事,对怀孕、生育、流产等我没有一点儿经验,没有一丝准备。怎么办呢?我问医生怎样做流产?医生给我说了很多可怕的后果。我担心,往后结了婚,不能生育,或者被婆家知道我有流产的经历,确实被吓着了。好好思考了一个晚上,为了姐姐的幸福,为了全家的安宁。我决定让男友戴这顶“绿帽子”。

    当时,我跟男友,已谈了两个月。他虽有几次猴急,我却从不让他碰我身子。当知得自己怀孕之后,为了让他做个“替死鬼”,我就爽快地答应了他。又过了一个月,我告诉他怀孕了。问他怎么办,他也不知所措。我说,我想要这个孩子。我们结婚吧!他就去跟家里人商量。两家人都知道我们的情况之后,便商定着尽快举行婚礼。就那样,我就嫁给了他。

    婚后不久,我就生产了。从没有人怀疑过我的孩子。老公是个小屁孩儿。他不懂怀胎几个月,婆婆也懂得我们这些年轻人不靠谱。所有人,都祝福她双喜临门。唯有我,心事重重,如坐针毡……这事,虽一直瞒到了现在。可我知道,孩子的问题,终究要露馅的。我妈妈已经开始有了怀疑!记得上次,我带孩子去家里玩。妈妈无意间的一句话,却戳中了我的伤疤。妈妈说,越看小宝跟小伟越长越一样的。小宝是我儿子,小伟是我姐的。我说,当然了,我和我姐就一样吗。我的意思想说孩子像妈。自妈妈那样说后。我每天都在害怕。妈妈能看出来,别人也能看出来。如果,老公和婆婆都怀疑“小宝”不是他们亲孙子,我今后还有好吗?是姐夫毁了我今生的幸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