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分手后 我想起了备胎

2014/5/14 10:03: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爱情越来势汹汹,就会越让人退而求其次。

    有个男性朋友曾向我表白,我告诉我有男友后,我们就断了私下联络。最近我刚失恋,想起他来,忍不住有点心动。他依然对我很好,每次出差出游都会给我带礼物,时不时请我吃饭给我电话,明知我单身但就是不进攻,姿态低到话里话外都把我当女神,说我很像他梦中的女孩什么的。

    可以确认的是他也单身,而且他本人条件很不错。这令想谈恋爱的我很暴躁,压根儿不信这套鬼话,我怀疑自己碰上暧昧高手了,请明鉴一下。

    回复:预期落空是合理的事情,预期实现才是Surprise。他没有按你的思路和期待表演,因为你们之间不是签约的关系,大家不是凑在一起拍韩剧。痴情苦命的男主角默默站在路边,远远眺望,各种隐忍,各种付出,等着峰回路转,女主角出现危机,再舍我其谁地跳过去……现实中的人普遍没有这么一根筋。他们小肚鸡肠,顾虑重重,瞻前顾后,你如果将此定义为暧昧高手,那么你只是低估了普通人的心思。站在他的角度,之前的表白无疾而终,事实粉碎了幻想,那么一切就该告一段落。你过得越好,他越是渺小的存在。只有发生意外,他才有可能被记起,因为跌入空虚,注定还只是暂时的空虚的人,这个时候脑际搜索、疯狂寻找可以支持的力量,想起了角落边的人。作为这个临时被检索到的人,他需要立即迎上去大献殷勤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