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接怀孕的小三到家里住

2014/5/14 10:03: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觉得曾经爱过的人,突然变得不够美不够动人的时候,一定是相隔太近,给与彼此的空间不够,缺少欣赏彼此的机会。生气和计较还有争吵,摧毁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很快,我跟阿莉的事情被老婆发现了。她又哭又闹,砸烂家里很多东西不停地咆哮发泄。我承认,当初她跟我在一起,我确实很爱她,也在我事业上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的成功她有一半的功劳。如今我这么做,确实对不起她。可是,难道我和她之间,已经没有了感情,还要死死地纠缠在一起吗?我只是想放自己和她一条生路,难道我做错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老婆在得知阿莉怀孕后,竟然把她接回了家里,还全心全意的照顾着她,她的做法让我很吃惊,也让我感到很尴尬。阿莉竟然没有拒绝,拿肚子里的孩子做赌注进了我家,她说,要和我老婆公平竞争。这两个疯狂的女人,让我几乎崩溃。

  如果,不是老婆的这次安排,我还不知道原来生活在两个女人之间,是一件这么头疼的事。家里就像一个宫斗现场!我所欣赏的阿莉,也不像我想象中那样体贴我,在她们的斗争里,她只是不停地在质问我,到底什么时候和她离婚,到底爱不爱她。我被逼得喘过气来,快要崩溃了。反而,我觉得老婆的冷静和大度,让我有些羞愧和后悔。我开始意识到,自己错了。可是,老天太喜欢作弄人,当这一切覆水难收时,我才发现自己错得有多离谱,才让我发现原来我不该走上这条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