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男女出轨方式大不相同

2014/5/15 11:34:2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有恋情或者有婚姻的人,是没有资格被人追求的。如果只是人家死缠烂打,那还情有可原。但是如果不懂得拒绝,其实也只是没那么想拒绝罢了。

    几乎所有女人都讨厌出轨,几乎所有男人心里面都有一个出轨的梦。但在这里,必须要说一句公道话。出轨这件事情,并非是男人独有的,在我们的统计来看,男女的出轨比例相差并不是很遥远,当然,男人和女人出轨的方式是不同的。

  男人是欲望的动物,他们出轨更多的是身体欲望的发泄,所以比较多见生理性出轨。而女人是情感的动物,她们出轨更多的是因为缺爱,所以比较多见心理性出轨。值得注意的是,女人如果与别人上床了,那么心也在别人那里。而男人即使是上床了,也不代表会和别人在一起。

    这就是男女之间出轨的区别,男人对待这件事情更无所谓,而女人一如既往的专一。一个出轨也出的虚情假意,另一个连出轨都出的很专一。出轨分为三种,首先第一种叫生理性出轨。大家应该都好理解,就是身体出轨,跟别人上床了。如果再更细的纠结一下的话,什么才算生理性出轨呢?严格意义上来看,有情侣之间才可以有的身体接触就能算,譬如说两个人之间的舌吻。这都是超越了普通朋友的身体接触,都应该算是生理性出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