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后变得脾气古怪

2014/5/15 11:33:5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婆怀孕之后变得脾气古怪,每次都无理取闹,我真拿她没办法了。作为丈夫,我是应该体贴包容她,但是有时候确实施无法忍受啊!

    女人心海底针,有时候真心摸不透。尤其是女人怀孕之后,不仅怪事不断,而且脾气火爆升级。不过,都说女人是用来疼的用来宠的,只是面对这样一罐随时会爆炸的火药,我只想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难道,每一个当爸的,都要面对一个匪夷所思的准妈妈?还是,我的这一位太另类?

  外人眼中,小珊是标准的温柔型贤妻良母。在我眼中,小珊的温柔好像是对外启动模式,和她独处的时候,我见到的是一个爱钻牛角尖、得理不饶人,却又多愁善感的小珊,不过,心情好的时候,小珊也会对我大献殷勤。小珊忽冷忽热的情绪,让我学会了若即若离的防备。下班和朋友胡吃海喝忙应酬,小珊对我冷嘲热讽,小珊洗碗做家务不到位,我也会事无巨细地批评。反正,吵也吵了闹也闹了,小日子在吵吵闹闹中倒也过得有声有色。虽然,小珊不再是热恋时吸引我的温柔淑女,但是,至少也算得上经济适用女。不过,怀孕之后的小珊,却发生了突变,防备心翻倍不说,对我严苛至极。

  记得那天擦地板落了几根头发,小珊竟然拿着苍蝇拍跟在我后面。“你擦的什么呀?这叫擦地板吗?”小珊用苍蝇拍指着我,很认真地鄙视我。我嬉皮笑脸地想化解尴尬,就说,“那老婆大人给我做个示范呗,咱照着学还不行吗?”说完我就后悔了。小珊竟然跺着脚就大声嚷嚷,“你让我擦给你看是吧?你就这么想看我擦地板?你就不怕我弯腰闪着孩子?你就不怕我摔倒了?你就不怕你们老何家断后……”我被小珊一连串的反问搞懵了。正想站起来扶她去休息呢,没想到小珊竟然弯下腰,就要死命擦地板给我看,那架势,好像非把孩子给擦掉下来不可,吓得我立马认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