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爷孙恋情侣秀恩爱 57岁与17岁嘟嘴示爱网友直呼太恶心

2014/12/8 18:53:23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爷孙恋】近日关于57与17岁的爷孙恋再次成为网友们议 论的热门人物,不断的在脸书(facebook)上秀恩爱,引 来众多网友的热议,直呼:奇葩的心思你别猜,会硬伤。

原以为两人可能只是一时冲动,应该会在不久后分开,但没 有想到两人越爱越深,连续4个月不断的晒出恩爱照片,而 这段“爷孙恋”也引来众多人的质疑。对于这段爷孙恋,男 主人公57岁的作词人李坤城透露称:“与林靖恩已认识5年 ,才得知原来是好友的女儿,两人因为一起去看电影《悲惨 世界》结缘,之后在2个月后才开始密集交往。”敢于这样 做是因为她(林靖恩)与其父亲发生过争吵,而李坤城称: 只要她说敢嫁给自己,自己也会不顾一切的娶她。

忘年恋其实在现今来说,已经不再是新鲜事,毕竟情人眼里 出西施,更容不得其他一丝一毫的存在。而网友们对于这样 这段相差40岁的爷孙恋,也表示:奇葩横行的社会,只能说 太重口味,无法承受。

上一页12

    爷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