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时刻,你会想到用哪些App?

2015/2/2 17:1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广大新人朋友,婚礼时刻,你会想到用哪些App?美婚照照,就是一款专为婚礼时刻而生的App,帮助新人收集婚礼现场照片,调动渲染现场气氛。

    在婚礼现场的重要时刻,嘉宾往往有拍照的诉求和意愿,想通过照片一起为新人记录这个幸福的画面。同样的,新人更是有这样的想法,因此当下的婚礼往往都会必备婚礼摄影师。当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时,美婚照照就诞生了。

美婚照照首当其冲,构建专属婚礼照片的收集平台

    打开美婚照照App,你就能看到亲友上传的照片,你就能看到亲友互动点赞评论的记录,当然,你的亲友也能看到你自己上传的照片,所有一切只为你的婚礼而呈现,没有其他,就是一个单纯为你而生的婚礼照片集结阵地。

    最关键的是,拥有这一切并不难,美婚照照是一款免费的应用,下载即可使用。你要做的就是将App上创建的婚礼分享给你的亲友,用你强大的亲友团力量,为你在婚礼现场拍摄他们眼中的最美画面,多样的婚礼面貌于你而言就是“手到擒来”!

婚礼照片,一样可以拿来渲染气氛

    新鲜出炉的“婚礼进行时”照片,不仅仅可以作为你的回忆,更可拿来渲染气氛。让照片动起来,就在美婚照照!美婚照照(https://www.51wedphoto.com),开启婚礼现场大屏直播,现场大屏连接美婚照照PC端网页,就可实时滚动“婚礼进行时”各位在场亲友拍下的照片,更有评论显现。试想,“神一样的回复”加上“各种现场画面”,这样的气氛,怎一个“乐”字了得?

    婚礼照片,就在美婚照照。婚礼时刻,美婚照照帮你大忙,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婚礼经历,不玩怎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婚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