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出差中的男友企图叫小姐

2015/4/8 13:59: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人,特别是女人,在有了稳定关系之后,都会觉得进了保险箱,不思进取,对自己放低要求...


  
  编辑回复:
  
  大多数人,特别是女人,在有了稳定关系之后,都会觉得进了保险箱,不思进取,对自己放低要求,从身材样貌,到事业学业,见识眼界,到个人魅力,床上功夫都已经停滞不前了,姑娘,你这种是个典型,我这么说不是说你没讨好你男友要问责你,而是说你有了可以依赖的对象就把自己的主心骨抽离了,现在真的发生了什么事,也没什么本事离开,选择的可能性少,这也是个事实,你男朋友也心知肚明。
  
  真要什么建议,就是首先面对现实吧,从你男友的态度来看,应该是已经嫖过了,也已经没当初那么爱你,就你俩目前这种状况,他以后也不会改,因为没必要改,你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姑娘,长点儿心吧,别把自己的人生当鸡蛋一样放在人家一个筐里,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