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情人 盘点5种类型的女人讨男人喜欢

2015/5/3 10:48:30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基于生理上的差异,男人确实比女人花心,只不过有的男人限于想想,有的男人会付诸行动,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情人类型,或是女强人,或是风情女......

基于生理上的差异,男人确实比女人花心,只不过有的男人限于想想,有的男人会付诸行动,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情人类型,或是女强人,或是风情女,总是是能满足他们内心缺失的那个地方。男人虽花心,但是挑选女人也不是随便的,男人到底喜欢哪类情人?

小编推荐:
女人9种坏习惯男人不喜欢 女人如何在恋爱中独占鳌头
1.只可远观的梦中情人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这个人也许是哪个明星,也许是长得很好看的一个女人……总之,这个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任何触及到她的事情只会让男人胆怯,可内心里却是真正崇拜着的。这样的情人只适合在内心里欣赏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梦遗,却在生活中连个电话都不敢打。这样的女人不要过于接近,在内心里幻想一下也就够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偷不如偷不着"。
2.不图利益的情人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被崇拜、被追随,特别是对于男人来说,有一个不是因为自己的相貌、金钱、事业光环,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能说会道……不因为任何外在的条件而跟着他的情人,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有些女性对于异性的要求很简单,不在乎他们是否拥有成功的事业、丰厚的家底、英俊的相貌,只要他们聊得来,相处能投缘就能在一起。对于她们来说,这样的一段男女关系是各取所需,所以即使到了关系结束那刻,她们也能坦然面对,不会纠缠,不得不说,拥有这样的女人,对男人来说不就是一种心灵上的满足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