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攻略女生谈恋爱注意事项 Hold住他绝对不吃亏

2015/5/6 13:57:49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这个世界一直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很大程度上女生都处在一个弱势的地位,不过在谈恋爱的位置上女孩子还是很占优势的,这里小编就提醒下给我女生谈恋爱的注意事项。

虽然这个世界一直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由于生理构造的不同,完全意义上的平等是完全不存在的,所以很大程度上女生都处在一个弱势的地位,不过在谈恋爱的位置上女孩子还是很占优势的,这里小编就提醒下给我女生谈恋爱的注意事项。

恋爱攻略:女生谈恋爱注意事项
方法/步骤
1.猜疑太多
恋爱的过程中,女生很容易把电视剧里的情节代入到自己身边,有时候也会采集男朋友,猜可以有,说也可以,但是要把握一个度,不要是个事就猜来猜去
2.太过聪明
这里并不是说叫女生装成傻子,只是在男生炫耀自己知识的时候偶尔装笨一下,给男生一点成就感。而不是变成万能万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