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谈恋爱 八大恋爱技巧让爱情更美好

2015/5/10 10:59:50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门既深奥又唯美的课程,每个在恋爱中的男女都需要利用好长时间来修这一门课程,分享男女生谈恋爱的技巧,教你如何谈恋爱,让你真正感受到爱情的美好...

2.保持好奇心

你可能对十字绣不是很有兴趣,你可能想听更多关于怎么谈恋爱的小窍门,但是,如果你对她人的世界开放内心,保持好奇,你会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收获。通常恋爱技巧告诉我们如果听不懂女人们在谈论什么,那么提问是最好的处理方式,或者你要事先要做好准备工作。还有,做一个好的倾听者。一场成功的谈话是倾诉与倾听的完美结合。

3.不要降低你的预想

恋爱技巧之自信。成功约会的首要因素是自信。简言之,如果你都不认为自己引人注目、富有魅力,你又怎能让别人相信呢?排除掉内心深处那些潜意识里的消极念头,忘记诸如此类的想法:“我很普通”、“我收入不高”或者“我长得太矮了”。当然,也不要太过,那样你会自负或者傲慢,如果你傲慢,女人会觉得你不懂得怎么谈恋爱,女人喜欢谦虚的男人,所以你只需对自己宽容一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