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委婉表白女生 让女生感动的27句经典表白

2015/5/16 8:33:28 作者:H-zhe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爱的你偷走我的情、盗走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最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1、我的选择是爱你或更爱你,你的选择是爱我或不爱我!

2、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你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的怀里啦!
3、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5、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6、别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7、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