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愿意嫁给一个家庭很穷的男人吗    是或否

2017/12/18 8:2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孩儿都希望嫁给一个高富帅男人,但是事实是并没有多少女生能如此幸运。当你和一个深爱的男生恋爱了很久,准备结婚了,却发现他家里很穷,你会嫁给他吗?

物质是生活的基础,这不是拜金,是赤裸裸的现实。在感情里,每个女孩儿都希望对方家庭收入较高,有车有房,父母有正规工作。可是,社会是由穷人,正常收入人群,富人组成的。并且,我们先遇到的是他这个人,其次才会接触到他的家庭。那么,女生会愿意嫁给一个家里很穷的男人吗?

(一)如果男生家里很穷,但是很上进,很爱女生。

对于感情来说,重要的是爱与不爱。现在男生家里穷,这说明的是他的父母的经济状况,而不是他未来的经济状况。如果这个男生很上进,努力奋斗,又很爱你,那相信吧,他一定会给你想要的生活。

即使一个人家庭再富裕,如果他不上进,钱总会花光,并且你觉得不上进的人,会有多爱你?就像《何以笙箫默》里面的男二,一开始他是家里很穷,但是他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有志气啊,成为跨国老总,可是那个因为钱而离开他的女人,再也没有机会回到他身边了。

(二)如果男生不仅家里很穷,并且对女生不太爱。

如果男生家里很穷,并且对女生忽冷忽热,结婚完全是为了传宗接代,那么,劝妹子们还是不要嫁了。如果嫁给这种男人,你的一辈子可能都会在拼命赚钱维持家庭生活,但是还要整天看他脸色的日子里过完一生,何苦呢?何必呢?他不爱你,即使他将来辉煌腾达了,他也会换掉你。

(三)如果男生家里很穷,不上进,却很爱女生。

这种情况下,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如果因为爱,那么一些女生会选择嫁给他;如果因为现实因素,那么一些女生会选择不嫁。

这么说吧,如果他不上进,那说明他对生活没有斗劲,和折中人生活在一起,有奔头吗?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将来你们的孩子也会被瞧不起。穷不是他的错,但是不上进就是他的错了。这样不只是你,你们的孩子也会跟着吃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