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委婉的拒绝别人的表白 6句话让你摆脱囧境

2015/5/21 10:29:34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喜欢表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证明了自己的魅力,但是倘若碰到一个自己并不喜欢又死缠烂打的人就真的变成一件头痛的事了。女生怎样委婉的拒绝别人的表白才安全呢?

3、我想我给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确定无法对他产生异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觉,那么不妨直接点告诉他真相,在这个时候善意的谎言或者沉默不语都不是合适的回应,要知道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4、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感觉,也不希望草率的展开一段感情。 这句话是目前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对满怀希望的告白者杀伤力最低的一句话。然而虽然得体有礼,这句话却暗含一定风险,对方很有可能认为其中依然存在着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持观望态度并且继续努力,也许接下来还会坚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举动,你依然无法真正躲开纠错复杂的感情纷扰。 但如果你对他也持观望态度,只是目前还不能明确自己的真正想法,那么在回答中留有余地,为将来二人关系的发展做准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