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男生的初恋对象 哪些女生容易成为男生的初恋对象呢

2015/5/21 17:22:33 作者:C-hu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难以忘怀的初恋,但是很多男人的妻子并不是自己的初恋。为什么男人难忘初恋却不娶?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揭秘男人的心理,为何男人对初恋难以忘怀?

都说初恋是最懵懂纯真的,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难以忘怀的初恋,但是却很少人能够坚持到最后,很多男人的妻子并不是自己的初恋,但是其实初恋却是很难忘的,为什么男人难忘初恋却不娶?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揭秘男人的心理,为何男人对初恋难以忘怀?

未婚男的理由一:放弃她只为一段美好情感。
初恋女人,一生中最美的经历,因为美好所以平凡琐碎。风花雪月填不饱肚子,爱情终究要在一针一线、柴米油盐、锅勺碰击锅沿中打磨掉最初的光华,浪漫的时光最多成为的婚姻的花边与点缀。
当憧憬幻灭,理想从花香弥漫的空气中跌落地面的时候,你终究不忍你的初恋女人会面对。这时的你宁可选择放弃。
未婚男人理由二:初恋女人,只是我学习爱情的练习本。
未来生活的不稳定,发型对了,使我只能把初恋当作我年轻情感的一种寄托。我喜欢我和初恋女人的单纯,但并未设想将来的一个结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