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向女生表白好 教你如何在520像女生表白

2015/5/21 17:13:25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520怎样向女生表白?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洋溢的爱,作为经典的5月20号表白用品,一束鲜艳的玫瑰赠予女生,聪明的女生定能猜到你对她的心意。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

520怎样向女生表白?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洋溢的爱,作为经典的5月20号表白用品,一束鲜艳的玫瑰赠予女生,聪明的女生定能猜到你对她的心意。同时,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是经典的520表白方式。订上一间颇具情调的西餐厅,520晚上与喜欢的人共进晚餐,最后献上红玫瑰和一句浪漫的“520”,未尝不是浪漫的表白方式。

520怎么向男生表白?女生容易害羞,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是默默的将情感埋在心底,不敢轻易表白。5月20日作为一个全民勇敢言爱的日子,女生面对喜欢的人更应主动出击。520当天数字代表的爱情含义是丰富新奇的,“520”是“我爱你”,“201314”是“爱你一生一世”,羞于说爱的女生,可以向男生发送一条520短信,用数字向男生表白哦!
一生一世的爱情是许多人所渴望的,面对喜欢的人,唯有一生一世的庄重承诺,才是对女生最好的交代。
爱原来是酒,一饮就醉了;思念,原来是海,轻易就将我淹没了;你,原来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了~~~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愿我们520开开心心!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落在过去飘向未来,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曾经沧海无限感慨,有时候孤独比拥抱实在,让心春去让梦秋来…
我的520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爱你!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