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夜变老的妻子如何恢复? 揭秘少女为何一夜变90岁老太

2015/10/7 23:00:4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郑州有一位80后女生胡娟,和丈夫结婚生完孩子后,突然一夜变老,从20几岁小姑娘变成了80多岁老妇人。6月5日,胡娟和丈夫现身《说出你的故事》述说自己的经历.

郑州有一位80后女生胡娟,和丈夫结婚生完孩子后,突然一夜变老,从20几岁小姑娘变成了80多岁老妇人。6月5日,胡娟和丈夫现身《说出你的故事》,和主持人鲁豫述说自己的经历。她表示,一开始,她曾数次自杀,但最后被老公的爱情拯救了。现在的她表示很幸福,还打算整容拉皮。她是一夜变老的女人,突然一夜之间从28岁变称80多岁的老妇。她曾经自杀两次,也被所有人孤立,9年了她终于能够面对。6月5日,她在丈夫的陪伴上,走上了《说出你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故事。胡娟1985年出生,和丈夫结婚后,很甜蜜恩爱,也生了个儿子。但是,生完孩子后,她突然一夜之间从28岁变称80多岁的老妇。生完孩子后的胡娟刚开始还以为是生孩子之后的正常反应,但是殊不知厄运已经降临在这个年轻妈妈身上。她的脸和脖子上的皮肤变松弛,像个老太太。变成老妇模样后,她撕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照片。胡娟和老公上街经常遭到白眼,他和丈夫出去买衣服,服务员会说“给你儿子没衣服吧?”。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敢认妈妈,胡娟去接儿子放学,被别人问及是否妈妈时,儿子没回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