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泡三十多岁的女人 5个方法教你抓住她的心

2016/7/26 18:40:4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如果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而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如果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人在等着他的追求,那么一段美好的关系,岂不是没有办法开始?因为,无论恋爱还是其他人际交往,主动,都是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 表现得过分好
你留意过吗?那些真正有吸引力的女生好像从来不被那些“好”男人所吸引。 你是这些“好”男人中的一个吗?你肯定很烦恼,自己身边也有不少有魅力的女性,但她们却都是和那引起你不悄一顾的、“没有修养”的男人约会,和你却总是不来电,激不起一点火花。What's wrong? 其实答案很简单。女性在做选择时,并不是以“好好先生”这个条件为标准的,她们会选择一个她们本能地觉得他很有吸引力的男人。
因此,作为一个“好好先生”,那你就从先天基础上输了一筹――你身上缺秒她们能感觉到的致使吸引力。要知道,感觉这种东西并不是能用逻辑道理去说清楚的,所以,你要说服自己相信它。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约会高手,那第一步,你得改掉欠身上的“好”习气,不然你永远也约不到你梦中的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