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泡三十多岁的女人 5个方法教你抓住她的心

2016/7/26 18:40:4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如果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而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

四、 不知道什么才能吸引她
什么称得上是吸引人的对男人和女人来说有很大的区别。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才能好好利用它。
当一个男人遇到一个年轻、漂亮有活力的女孩,他就马上会感觉到性吸引。但相同的,女人也会这样吗?
专家研究过,女人通常有她们的一套?吸引感应系统“,外表的吸引力对她们作用不是很大。男人不是经常有”为什么出色女孩的身边尽是些普通男人“的感叹吗?
女性更看中男性的某些品质,而且很看重男人给她们的感觉,而不单看外貌。如果你能更好运用身体语言和交谈技巧,一样能给女人性的吸引力,就好像你从外表年轻漂亮女孩身上感受到的一样 结论是,男人不要太看重自己的外表,内在的修为更能吸引女性。不要被“修为”个字吓跑,你也能学习如何做到。
五、 以为自己没钱又不帅
这是很多男士最容易犯的通病,其实他们已经发动“攻势”,而且也有成功的希望,却莫名其妙地放弃,只因为他们觉得有魅力的女孩只对那些有钱、长得帅又高大、或者又成熟的男人感兴趣。
确实,有的女孩把这些定为自己的目标,但其实更多的女孩看中的是男人的个性和品质,而非钱包或其他。
男人的某些特性对女士来说就像磁铁一样地吸引着她们,如果我弄懂了是些什么,而且善用它们,想约心仪的女孩就决不是难事。 你不必因为自己的钱包、身高或外表为自己固定某一类型的女性为目标。就像上面提到的,如果你善于利用你的肢体语言和沟通能力,一样能给女人性的吸引力。
因此,约会要点第七步,千万要有自信,而且不能半途而废,相信你的决心和智慧最终能融化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