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泡三十多岁的女人 5个方法教你抓住她的心

2016/7/26 18:40:4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如果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而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

二、试图说服她喜欢你
各自己喜欢、但她不太喜欢自己的女孩一起时,大部分男性会怎样做?是的,他们会努力尝试“说服”她,让她改变对自己的感觉。但不幸的是,专家要告诉你:你绝对改变不了一个女性的“感觉”,特别是对爱情的感觉。这就是很多女孩通常说的“没feel 就是没feel” 因此,想成为高手的第二步,要知道适可而止,什么哀求法、跟踪法、死缠烂打法,只会让她更对你没感觉。
三、 太早告诉她你的感受
早早地和刚认识的女士分享他们的感觉也是很多男性会犯的错误之一。那些有魅力的女士,已经得到太多男士的注意了,因此她们对你的感觉产东会太有feel。
你想一下,她们一天当中可能会遇到几个男性试图接近她们,那以这样的比例,你只是其中的不知几分之一,她会对你有什么特殊的印象?除非你有过人之处。 她们太有经验了,甚至你刚走近,还没开口,她看你的神情就已经知道你想说什么。如果刚认识一两次,你就贸然开口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除了拒绝欠,难道还会对你的表白感动吗? 因此,第五步你要学习的是,不要太心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和其他冒失的对手一样,一出场就被宣布失败。先放松,保持适当的距离,要“收获”她还其他很多方法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