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爱你六条证明  让你不要爱的太糊涂

2016/7/26 22:54: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在爱情面前,有的男人就是零智商,明明女朋友深爱着你,却误解成对方某某,到头来心里郁闷不已。所以小编就告知你女朋友爱你的6种表现。

女朋友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在爱情面前,有的男人就是零智商,明明女朋友深爱着你,却误解成对方某某,到头来心里郁闷不已。所以小编就告知你女朋友爱你的6种表现,让你不要爱的太糊涂。

表现一:不会让你独自承担经济,甘愿为你付出
虽说现在是物质社会,但是有的时候感情真的可以战胜物质。虽然两人谈恋爱,男生承担经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当一个女人爱你时,她会甘愿为你付出,抱着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你真正有困难时,也会主动的帮助你。男方有危难,女方却不离不弃的感人事迹已经屡见不鲜,虽然说不至于那样,但你也能从平常的小细节中看到你女朋友对你的关怀。
表现二:对你们的爱情足够专一
虽然成为了你的女朋友,但她可能还是会有许多异性朋友,其中也许不乏追求者,但她由于爱着你,很少会拿这些人的优点跟你作比较,因为在她心中你就是她认定的男人。当然她也许会故意试探的说一些追求者的事情,想让你更为的重视她,如果她不爱你,是不会跟你跟你坦白这些事情的。
表现三:陪着你是她最大的乐趣

你运动的时候,她愿意陪着你一起运动;你爱好的事情,她也会在一旁支持你,甚至会去学习相关的内容,目的是更能靠近你;你开心的时候,她很想在你身边看到你微笑的样子;你失落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在你旁边安慰你,想破脑袋想帮你。你熬夜到很晚,她的QQ或者msn陪你一起亮着。这些都是女朋友爱你才有的表现,爱是拉近,不爱才是远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