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爱你六条证明  让你不要爱的太糊涂

2016/7/26 22:54: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在爱情面前,有的男人就是零智商,明明女朋友深爱着你,却误解成对方某某,到头来心里郁闷不已。所以小编就告知你女朋友爱你的6种表现。

表现四:她会关心你的家人
爱屋及乌,当你女朋友爱你时,她会同样关心你的家人,爱你的父母,因为她知道家人对你的重要,而抓住你家人的心,同样也是为了抓住你的心。
表现五:把你带回家介绍给她的父母
一个女人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男人,必然会把他带回家,希望让父母能够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也希望能够获得父母的支持和认可。如果你女朋友不想带你回家,或者虽然带你回家,却对父母说这是她的同学,这样的原因有三个:一是你女朋友还有别的男人正在交往,一时难以做出割舍;二是你女朋友还暂时没有确定和你一起走下去;三是你女朋友怕父母不同意时闹的比较尴尬,所以只好介绍说是同学,这样既让父母了解了情况,又避免了尴尬的场面。
表现六:把你介绍给自己的闺蜜

女人大多有攀比心理,如果闺蜜已经找了男友,并且比较优秀,那她在还未确定对这个男人的爱时,是不会把他介绍给闺蜜的。如果女朋友把你介绍给了闺蜜,一定是确定了自己的这份爱,希望你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也希望闺蜜与自己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并借此炫耀自己找了个好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