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哭的人是什么性格呢 心理学家介绍几种性格类型进行分类

2016/4/15 22:10:0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哭的人情绪不稳定,就是弱点。没有安全感哭可以引起别人的关注的关心。成年后情绪控制能力基本成型,是性格的一部分,从小时候一直爱哭是我唯一天赋,是上天的错误.

爱哭的人情绪不稳定,就是弱点。没有安全感哭可以引起别人的关注的关心。成年后情绪控制能力基本成型,是性格的一部分,从小时候一直爱哭是我唯一天赋,是上天的错误,爱是一切晴天孤独我知我是你生命里不合穿的衣服,不能再成为你抱负,你是小天使应该得到白云的保护,眼前的残酷 让我来分身去顾,假如你跟他不再快乐我代替你哭,因为眼泪是我的传输,假如你回来找我倾诉我代替你哭,能为你伤心都算幸福,看着火柴短促生,像我们的爱情,眼泪已经尽失,你的离开不是无情,也许我的呼吸太轻留不住你声音,是一场注定的宿命,你是小天使应该得到白云的保护,眼前的残酷让我来分身去顾,假如你跟他不再快乐我代替你哭,因为眼泪是我的传输,假如你回来找我倾诉我代替你哭,能为你伤心都算幸福,被辜负感觉我最清楚。

心理学家们曾经以各自的标准和原则,对性格类型进行了分类,下面是几种有代表性的观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