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症状 告别早恋有益身心健康

2017/4/28 16:47: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起早恋,基本所有的家长都是闻之色变。而对于很多青少年来说,早恋好像特别的有诱惑力,早恋主要发生在初中、高中阶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早恋到底都有哪些症状吧?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了。许多家长都是对自己的子女有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高期望。但是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都会有一些共同特点—叛逆期。相信很多家长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就开始担心孩子早恋了。在很多家长看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会影响孩子的学业,更有甚者会觉得早恋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

现在我们就来说说早恋都有哪些症状?首先孩子会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开始注重着装打扮。并且会常常自己一个人对着镜子欣赏自己,这个变化在中学生早恋的时候是很明显的。并且还常常自己一个人陷入深思状态,然后情绪起伏就会发生变化,一个人旁若无人的傻笑或是生气,一个人静静地发呆。这些都是早恋有可能会出现的症状。

陷入早恋的青少年上课容易走神,注意力特别不容易集中起来,精神也特别萎靡不振。更重要的是学习成绩还会慢慢的下滑。并且在性格上也会有所变化,原来很活波好动的孩子慢慢的会变得沉默寡言,有什么事都喜欢憋在心里,不喜欢跟别人交流,看起来心事比较重。

不喜欢呆在家里,也不喜欢跟父母在一起交流,开始喜欢外出,有事没事就喜欢跟朋友们在一起,或者出去聚餐或者出去游玩。慢慢的还喜欢写点小日记或者是一些伤感的话,这些都是特别明显的早恋特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