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向女生表白好 教你如何在520像女生表白

2015/5/21 17:13:25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520怎样向女生表白?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洋溢的爱,作为经典的5月20号表白用品,一束鲜艳的玫瑰赠予女生,聪明的女生定能猜到你对她的心意。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没办法啊,这段姻缘是上天安排的?就让我们人随天意吧!
我相信有月亮为证,我们的爱情一定会长久不变的。我不会离开你,就像月亮不会离开地球一样。想你的每一天,从日出到日落;念你的每一晚,从夜黑到天明;你是否知道,我心中如果没有你,未来不知道还如何继续;亲爱的,我爱你,每一天每一夜。
亲爱的,我想你了,我想做一张你的床,让你永远躺在我的胸膛上,体验爱情的甜蜜,生活的幸福;亲爱的,我是多么的想你。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我一辈子的唱着,唱出美妙的乐音;把最美的歌词献给你,把美丽的音符送给你,让你一辈子幸福,一生一世的快乐!
想你不在三两天,想你想到脑子坏;就算脑子生了锈,我还会一直不停的想你;亲爱的,我想你,我思念着你,我永远的爱着你。

你是我甜蜜的梦乡,让我永远沉醉在梦里;山清水秀梦千里,人生抱得美人回;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想你是我一生的职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