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向女生表白好 教你如何在520像女生表白

2015/5/21 17:13:25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520怎样向女生表白?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洋溢的爱,作为经典的5月20号表白用品,一束鲜艳的玫瑰赠予女生,聪明的女生定能猜到你对她的心意。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

你是我的四季花,让我活在春夏秋冬里;爱情是温柔的故乡,好想体会哪个纯纯的乡味;亲爱的宝贝,你是我心中的宝贝,我要一生一世爱你,一辈子的想着你。
花儿再美,也没有你美;花儿再香,也没有你香;花儿再艳,也没有你娇艳;亲爱的,我爱你,我想你,想你在人生的每一时刻。
无论爱情之路有多悲伤,我还是会勇敢去爱;不管我在你的心中是何地位,我还是把你当成最珍贵的宝贝;亲爱的,爱你在每一天,此身永远不后悔。
真爱就在我的身边,让我一生怀念;美女就在我的怀里,我这一辈子会好好的珍惜;不管此身怎么安排,我都会义无反顾的爱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