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表白 一个技巧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4 14:05:02 作者:G-lan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夏天适合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人选择在这个适合向心爱的人求婚,但是又苦于无法给她一个浪漫难忘的求婚仪式,也不知道怎样求婚他更容易答应自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求婚的技巧

夏天是花开满地的日子,也是适合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人选择在这个适合向心爱的人求婚,但是又苦于无法给她一个浪漫难忘的求婚仪式,也不知道怎样求婚他更容易答应自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求婚的技巧。
开场白:XX(昵称),我们来做一个小游戏吧,如果有共鸣的话我就给你个小奖励(这里先准备好戒指,前提是你真心喜欢这个她)。
求婚表白的小技首先让她伸出两手,将中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然后将其它的4个手指分别指尖对碰。
在开始游戏的正题之前,请确保以下过程中,5个手指只允许一对手指分开。下面开始游戏的正题。
请张开那对大拇指,大拇指代表我们的父母,能够张开,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父母也会有一天离我们而去。(这一条要你开始给她解读了,语气慢而且低沉,效果会好一些。下面三条也是一样)请合上大拇指,再张开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们也都会有自己的家世,也会离开我们。
请合上食指,再张开小拇指,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长大后,迟早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会离开我们。
那么,请合上小拇指,再试着张开无名指。(这个时候,你可以问问她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其实你会惊奇的发现无名指怎么也张不开,因为无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辈子不分离的。真正的爱,粘在一起后,是永生永世都分不开的。发挥一下,怎么能打动她,这时候你可以说我愿和你做左右无名指,一辈子不分离,然后献上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什么的,自己发挥。哈哈
求婚词经典篇
1、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我想认识你!有缘吗?我平凡,但我自信!
 3、如果你愿意请不要对我存有怀疑期待的心深植心里心跳的感动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愿意收拾过去的扑朔迷离等待一次新的涟漪懦弱的心不再觉得空虚你让自己变得捉摸不定,却苦了一颗想停泊的心。 
4、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快乐不在现在,只在未来!你愿意和我在网上共同守侯吗?
 5、素素,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有一颗不平凡的心。我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人,不要让我伤心。嫁给我吧!
 6、yozi:忧子,你好,我很寂寞,我想你也很寂寞,所以,我们是有缘的,我相信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很开心的。来吧!
 8、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这条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与你同行。爱情—“铁棒磨成针”。
 9、我只想诚心地对你说,我会好好的爱你。所以现在我诚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爱的我希望你会尽快给我回复!表白的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