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现在社会离婚率这么高 3分钟揭秘男女分开现状

2017/5/31 22:48:20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把这个问题抛出来的时候,很多人第一反应的回答就是:“合不来或者对方出轨背叛了自己,所以就离婚了。”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现在的社会男女的离婚率这么高呢?

当把这个问题抛出来的时候,很多人第一反应的回答就是:“合不来或者对方出轨背叛了自己,所以就离婚了。”这样回答的人其实只是看到了问题的表面,甚至表面都说不上,只能说看到了离婚问题的皮毛而已!浅显至极!对于现在离婚率如此之高,有统计数据说现在的离婚率全国的平均水平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多,甚至有管理心理学教授预言

“随着生活不断地提高,经济发展地迅速,离婚率只会高不会降,甚至有可能达到百分之五十也不为奇怪。”咋一听不禁让人毛骨悚然,这都不敢结婚了。从心理学的角度去分析:“如此之高的离婚率其实是经济发展的必然性。”这句话作何理解呢?古话说:“酒足饭饱思淫欲”。其实很好理解,当人们还吃不饱的时候。

首先是解决吃饱生存的问题,当这些都满足之后,人的需求就又往高升了一级,这在后面会分析。这是分析的其中之一;其二则是结婚前应该慎重、多去了解对方的情况和家庭背景、父母之间的相处模式,才考虑要不要与其结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