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聊什么话题比较好 教你轻松化解尴尬的气氛

2017/4/23 19:22:14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本来就是两个人甜甜蜜蜜相亲相爱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双方又会遇到没有共同爱好,找不到共同话题聊的尴尬场面,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该如何是好呢?

相信有很多男生都会有过一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紧张或者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就无从下手的情况吧,既担心自己的行为举止会让对方感到厌恶,又担心自己不主动找话题聊天又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无趣的人。

其实要化解这样尴尬的气氛很简单,就是主动寻找女方感兴趣的东西去展开,例如聊聊对方逛街大多数喜欢逛哪一种商店,喜欢什么服饰之类的。

说到逛街,试问一下,有哪个女生是抵抗不了逛街的诱惑呢?这样的话,男生们可以以逛街为主题展开一系列的话题了,例如说逛街完一定要做的就是找一家咖啡厅或者小吃店之类的,坐下来享受一下,这样就可以从吃的方面展开入手了。

可以问女生平时都爱吃什么,如果恰好自己会做那个料理的话,就可以跟女生说一下那个料理的做法又或者是有空的时候可以给对方做,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增加对方的好感了。

最后就是,很多女生都喜欢旅游的吧,不止女生,男士们也会喜欢旅游的吧。这样话题又来了,从旅游展开话题开始聊天,就可以聊得天昏地暗了。如果你同时也是个摄影爱好者的话,就可以跟对方说帮她拍很多美美的照片了。

男生可以先从喜欢去什么地方去旅游,外国旅游还是国内的名胜古迹。外国旅游的话是去探索外国的风土人情还是当地风情。国内游的话是想要接触当地文化还是纯粹地想来那个地方游玩呢。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切忌谈及关于前任的话题,因为很多女生都很讨厌对方问及前任的事,特别是现任问她前任的事,如果不慎陷入进去,后果就是尴尬收场了。还有就是,女生对男生的前任的事很好奇,一向爱八卦的女生就更不用说了,但是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可以用委婉的语气跟对方说不,相信对方也会体谅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