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现在社会离婚率这么高 3分钟揭秘男女分开现状

2017/5/31 22:48:20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把这个问题抛出来的时候,很多人第一反应的回答就是:“合不来或者对方出轨背叛了自己,所以就离婚了。”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现在的社会男女的离婚率这么高呢?

为什么现在离婚率这么高?随着时间慢慢地推移,人类的生活水平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当中国进入了新世纪两千年的千禧年以后,互联网信息时代技术快速的迭代和发展,互联网慢慢走进了寻常百姓家的生活中,接受的信息也逐渐从电视上、报刊杂志上搬到了电脑,手机屏幕上,从那个时候,中国的经济水平如同搭了上高速前进的列车一般向前驾进。

信息的发展让人类的思想和观念也在跟着发生变化,流行、时尚、各种正面新闻负面新闻影响人的思想,与时俱进是倡导人正面积极思考和开放的,不否认有正面的就一定有负面的,负面也未必是坏事,就好比离婚率高是经济发展的必然性,从另外一个角度可以这样去理解

“人是追求快乐的、不愿将就一份不幸福的婚姻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这离婚难道有错吗?难道是坏事吗?”反而父辈那代委曲求全、憋屈过着凑合的日子,在现代人看来那样的婚姻没有了自己,实属是一种悲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