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分手的征兆 4个征兆你们出现了吗

2015/5/24 16:58:39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三个字总是代表着距离和坚持,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好像把彼此的力气耗尽,玫瑰花逐渐消失,烛光晚餐依稀旧事,你在他眼里宛若一团空气,身边的恋人已今非昔。

关键词:忙碌
另外一个城市的那个男人,开始频繁使用如下词语:
——“我很忙”,他总是加班,应酬客户,出差,电话占线。
——“最近真的很烦”,于是要一个人清静几天,手机关机,不在办公室,不在家,不上网。
——“不想去”,周未他都是到你家里来的,最近却总是莫名其妙地失约。
小心了,气温降到零下10℃,爱情小船被冻结在岸边,开始搁浅。他已经失去了和你相处的兴趣。
通常一个男人在持续加班45天之后,就会和你提出分手。
突然频繁地加班,莫名其妙的烦忧,都可能是他想摆脱你的借口,之所以不明说,可能是因为他还不能理直气壮面对你的指责;想得再卑劣一些,也许是他还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
拆穿谎言很简单,如果是加班,可以以关心他为名打电话去办公室问候一下;如果真的很烦,那你作为他最亲近的人,总是可以分担一些的吧;等到他懒得再给你找理由的时候,就该给自己喊一声Cut。
收拾好你的背包,我们上路去寻找另一段风景吧,不要再为一具不属于你的躯壳浪费时间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