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方法教你怎么庆祝结婚纪念日 既浪漫又经济

2015/5/25 17:26:24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纪念日嘛,就是要有滋有味地过一回。?太奢华吧,怕“金库”库存不够。胡吃海喝呢?谁有那么大胃口啊,找个有意思一点的方式吧,既有浪漫又经济。可用什么方式呢?

每年的这一天是不是让你们挺容易想起什么事情来?对,就是这一天,你们在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下幸福地结合成为夫妻了,所以这一天一定要永久地保存在你们的记忆里。所以为了庆祝这一天幸福地降临,你们一定早就有点小举动了吧!那是肯定滴。结婚纪念日嘛,就是要有滋有味地过一回。但是想想怎么过呢?太奢华吧,怕“金库”库存不够。胡吃海喝呢?谁有那么大胃口啊.....好了不想了,找个有意思一点的方式吧,既有情趣又能省些支出。可用什么方式呢?听听小编推荐的几点建议吧

一、找个借口悄悄出去吃自助餐。
1.如果是你们和孩子三人一起生活还好,想出去就出去吧,随便找个自助餐馆一家三口美美地享受一顿。同时也要孩子明白:是爸爸妈妈结了婚才把你带到世界上来的。这样孩子也会心领神会。如果还没有孩子,只有你们俩人那就最方便了。
2.如果是和老人生活在一起并且已经有了小孩的话,也照样带上孩子,记住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免得有谁嘴跑风说出去会破坏你们的计划。但是意外的情况也会发生,比如稍大一点孩子会问:爸爸妈妈,你们穿得那么漂亮,今天去干什么啊?这里为保守机密,你们可以说:爸爸妈妈要带你出去玩啊,因为今天是宝贝的生日啊(这里最保险的,把话题往孩子身上转多半不会引起老人的注意)。
3.孩子较小的话,出去之后直接把孩子送到姥姥家,通常妻子的娘家人在知道实情后会帮助你们保守秘密。
二、两人下厨房一起准备纪念日聚餐
1.结婚纪念日这天,如果两人都在家的话就一起下厨房准备晚餐,同时也要将双方的父母请来,但先不要告诉他们,等着一切准备就绪,都坐在桌边时才告诉两位老爸老妈今天的日子很特殊。相信生活经验丰富的父母们一定也都猜得出来。

2.如果父母实在不想来,也没关系,直接邀请朋友来参加你们的纪念日聚餐(这个一般情况下只要做好父母的工作,相信父母们不会不来的。即使不来也没关系,可能是他们更多地想把这天留给你们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