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对付小三才是聪明的女人 4大点助你守住另一半

2015/5/29 12:03:2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破坏别人婚姻的小三、二奶之流深在是让人深恶痛绝,她们在屡屡挑衅别人的婚姻,作为挑起家庭战争的另一方,第三者有没有责任?她们享受了t.q的快乐......

破坏别人婚姻的小三、二奶之流深在是让人深恶痛绝,她们在屡屡挑衅别人的婚姻,作为挑起家庭战争的另一方,第三者有没有责任?她们享受了t.q的快乐和刺激后要不要为此付出什么?对于第三者是不是也应该有些方法让她们尝尝苦头,知道做了错事要付出代价!

这个问题提得好!如何对付小三?这是一个难题。作为挑起家庭战争的另一方,第三者当然有责任!她们享受了t.q的快乐和刺激后当然要为此付出代价!对于第三者当然应该要让她们尝尝苦头!当然要让她们知道做了错事要付出代价!可小三就如游走于婚姻边缘的恶魔幽魂,驱她不散,打她不着,恨之却又拿她没办法!道德约束对她们根本不起任何的作用,法律又似乎有点“望三兴叹”,怎么办?难道就此罢休?
说实话,我也拿不出能让大家满意的办法。在我看来,对付小三,采取与之正面斗争的办法,甚至不惜采取暴力手段打击之,这当然能挫败小三们的锐气,直接让她吸取教训,为破坏别人家庭付出代价。以暴制乱不是说完全不能采用,但并不是上策,因为小三问题的根本并不在小三,而在与小三纠缠不清的那位偷食者。
诱惑无处不在,当一个人抵挡不住诱惑做了违背原则的事,当然要考虑打击诱惑的来源或把诱惑移走,但这是整个社会风气和整体道德意识改观的问题,非一日之功可为,也非一己之力可为。如此一来,目前我们能做的主要就是打击或阻止那个经受不住诱惑的人,也就是被小三勾得魂不守舍的你的那另一半。

(1)如果你老公跟那位小三确系真心相爱,而他根本不爱你,只是因为你死不放手,于是他只能采用偷偷摸摸的策略跟外面的女人幽会。对于这种情况,当然也应该批判,毕竟还是有违婚姻的道德,但话说回来,爱是不能勉强的,你老公既然已不爱你,没有谁说婚姻一定要从一而终,爱是一个基本的前提,如果不爱了,心不在了,就放手,他爱跟谁好随他便,难道真的离开他就不能活了?当然他必须要为此付出经济方面的代价,毕竟是有过错方,这方面还是有法律支持的。我一向并不赞成女人要死守无爱的婚姻,女人要活得有尊严,不要求着男人去爱,这样的女人才更有魅力。(2)如果你老公在心里是爱你的,只是出于满足一时的新鲜刺激或被外面女人的狐狸功迷倒了,他不可能离婚跟那外面的女人好,这种时候,失去理性的吵闹只会让自己成为最终的失败者,把老公推给了外面的小三,虽然泄了愤,但并没有打赢小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