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你暗恋的人是否也喜欢你 四招教你识别谁暗恋你

2015/6/4 15:39:07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知道你暗恋的人是否也喜欢你 四招教你识别谁暗恋你。观察力!看对方的神色变化,就可以得到信息。定力,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要慌神,一慌信息的女生马上就会看出来了。

第一种

超级简单啦~~不就是套话嘛。这就需要两点。1 观察力!看对方的神色变化,就可以得到信息。2 定力。无论遇到什么是记住啊,不要慌神,一慌信息的女生马上就会看出来了。还有就是条件问题,1 有些人觉得和对方独处是不错的。如果你要套话的话我不大建议啊!最好人多一点,问点笼统点的问题,咧如: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在大庭广众之下也没关系了。别人最多当时你胡闹。关键在这里啊!这种问题对方是不大可能回答真的答案的!那就要看神色的变化了。
第二种
首先我认为要看你们的关系了、如果是朋友的话、  很容易看出来的、  看她是不是狠爱跟你玩、 如果不认识的话、 你首先先个她做个朋友、 尝试和她聊聊天、看她是不是狠爱和你说话、当然说的来不一定是喜欢你的、 你门在一起的话、 如果有他老爱问你这问那的话、关于你的事情的话、应该算是喜欢的、如果你象我一样很腼腆的话、  根本看不出来、她是不是喜欢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