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考恋爱一百天 是终点也是起点

2015/6/7 13:07:00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高考恋爱一百天!毕业季,是终点也是起点。夏至已至,光阴流水,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有多少话语在心头,口难开,记忆无需粉饰,光阴从未虚度。毕业季,是美好的六月!

高考恋爱一百天!毕业季,是终点也是起点。

夏至已至,光阴流水,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有多少话语在心头,口难开,记忆无需粉饰,光阴从未虚度。

总觉得,因文字而相逢即为人世间最美好际遇。

若人生是一场初相遇,素年锦时,你我共一场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

或许我们不必追问彼此可以陪伴走进一个怎样的未来,又会经历怎样故事情节,或许,再多的情深意重都抵不过岁月的脚步匆匆。

又一次回首我们曾走过的路,那时的欢笑还有那时的泪水,那时的一切早就深深印刻在你我的脑海里,不曾忘却,只因记忆里有你。

冥空念月,时空隧道中穿越古今谱写爱恋伴一月樱桃始葩。

菁华于初,重温旧时光最美初次浅诉衷肠伴二月杏花饰靥。

春以为期,南风暖窗于吱呀木椅感受岁月伴三月木笔书空。

似水年华,握不住流年若水今昔追忆过往伴四月罂粟媚满。

123下一页